招生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2021年硕士招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1-02-25 来源: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7日8:00开通网上查询。  

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我院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再受理。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1.统考科目成绩:考生可在2021年3月4日至5日全天,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 2021年全国统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选考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 

2.专业课科目成绩:申请时间为2021年3月4日至5日上午9:00-下午15:00。成绩复查采用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查。考生可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申请表,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版、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邮件发送至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处招生邮箱(zhaosheng@sari.ac.cn)申请复查。  

专业课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目前教育部暂未下达复试相关通知,考生请勿来电询问复试相关事项。待教育部公布相关政策后,结合上级单位要求,我院将及时发布考生复试及调剂通知,敬请考生关注我院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处  

  2021年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