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研院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09 来源:
【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园区的安全,按照“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17日下午,上海高研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院办公室主任黄涛、副主任黄雨辰、技术安全中心主任许浔江信息中心主任蔡浩军实验室安全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贯彻落实进行专项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部署。随后,许浔江介绍了进行实验室风险源辨识的方法和要求。 

黄涛强调,春节假期临近,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结合当前突发情况,应立即对园区食堂等燃气使用场所进行专项排查。18日,检查组对园区食堂燃气使用情况进行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园区安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