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高等研究院举办暑托班结班仪式
时间:2021-08-29 来源:
【字号:

2021827日,科技系统张江片区暑托班结班仪式在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举行。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敏,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新东方上海学校校长办公室公共关系主任郭颢出席结班式。 

 

结班仪式 

陈敏在结班致辞中指出,设在高研院的暑托班,是科技系统职工子女暑期托育专项关爱行动首次在张江地区开设的试点,得到了科技系统党委和妇委的高度重视。在高研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张江片区暑托班在场地、餐饮、后勤、师资和教学管理上均得到了全面最优保障。尤其是中科院系统科学家们上门讲授的科普课,更成为该试点最为亮眼的特色项目。 

 

上海科技妇工委主任陈敏致辞 

陈敏主任和唐铮书记考察暑托午餐现场 

唐铮在总结讲话中对科技妇工委、上海分院、高研院工作团队、新东方教师团队、后勤保障团队、职工家长和小朋友们表示了感谢。在各方共同努力配合下,张江片区暑托班才能在高研院顺利开设并圆满结业。为期2个月的暑托班不仅解决了职工子女“照看难”的现实问题,更以红色教育、科学普及、传统文化、文体活动等高质量活动确保小朋友们度过有意义的暑假,切实贯彻了高研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 

 

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讲话 

在本次结班仪式上,来自高研院、卫星创新院、药物所等单位的职工子女发挥文艺特长,为家长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 

与会领导为小朋友们颁发了朝气蓬勃奖、才思敏捷奖、最佳表现奖、三好学生奖,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与不舍。结班仪式在大合唱《送别》中结束,让我们期待来年再聚! 

 

 

表彰颁奖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