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际合作局启动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9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按照《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11025ARP提交申请。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 yanjn@sari.ac.cn 

一、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推荐标准及范围: 

1、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水平外籍科技与管理专家,具体内容参看《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管理办法〉的通知》(科发际字〔200726号)。 

2、港澳台地区以及侨居国外的中国籍专家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3、已获得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中国政府“友谊奖”或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的外籍专家,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4、每个推荐单位推荐不超过1名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候选专家。 

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国际合作伙伴奖推荐标准及范围:  

1、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外国青年科学家及其院内青年合作者;  

2、外国青年科学家应是具有国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研发机构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的非华裔科学家,申请当年11日(含)未满45周岁;  

3、我院青年科学家应属于我院全职在岗科研人员,且申请  

当年11日(含)未满45周岁。  

三、申报材料见附件:  

1. 2021年度合作奖申报 

2. 2021年度青年合作伙伴奖申报通知 

1. 2021年度合作奖申报通知.zip
2. 2021年度青年合作伙伴奖申报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