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防疫期间开放告用户书

尊敬的用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研究院相关要求,结合用户开放工作的特点作如下安排:

一、2020年4月9日上海光源正式对用户开放。

二、 考虑到有关研究组遇到的实际困难,上海光源鼓励线站和用户开展合作研究,有需求的研究团队请联系各线站用户负责人咨询。

三、 来自国内非重点地区且未途经重点地区★的来沪人员,凭单位盖章的《承诺书》和《人员排查情况表》(见附件)可提出入园申请。

四、 抵达上海光源前完成事项

  • 实验前3个工作日将《承诺书》和《人员排查情况表》扫描件发送至ssrf-user@sinap.ac.cn审核
  • 通过网络完成基本安全常识培训,实验操作培训由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完成(http://ssrf.sinap.ac.cn/proposals/default.aspx)
  • 申请随申码★。
  • 自备实验期间所用口罩。

五、 进入园区注意事项

  • 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温、提供即时生成的“随申码”绿码。出现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2度、随申码为红色或者黄色等情形不予进入。
  • 身处园区公共区域正确佩戴口罩。
  • 园区内用餐或用户招待所入住,请遵守相关场所规定。
  • 实验全程佩戴口罩及一次性实验手套。
  • 出现可疑症状如发烧、咳嗽、胸闷等,请及时联系用户办。
  • 用户办公室将每日在实验大厅进行随机查看。

六、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执行,并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

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用户办。

电话:021-33933042、021-33933039

邮箱:ssrf-user@sinap.ac.cn

上海光源用户办

2020年3月18日

★注:目前,国内重点地区为湖北省、河南省信阳市。根据疫情防控进展,调整国内重点地区。

2020年4月28日更新★注:目前,国内重点地区为湖北省。根据疫情防控进展,调整国内重点地区。

★随申码申请方式(以下任意一种方式)

  • 1、微信关注“上海发布”公众号—随申办—随申码--填写个人资料完成申请。
  • 2、支付宝—健康码—选择上海地区—填写个人资料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