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征集2022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4-26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为深化中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奥双方支持涉各自科研人员开展项目合作所需经费。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于2022713日前上报至ARP系统中的国际合作主管审核,逾期概不受理。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闫佳宁 

联系方式:yanjn@sari.ac.cn, 20325027 

2022年度项目征集主题为先进材料,具体涉及如下领域:  

  1Advanced materials  

  This topic includes also advanced materials for wearable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health applications  

  2Sensors and surfaces  

  This topic includes also biosensors, surface functionalization and functional coatings  

  3Additive manufacturing of advanced materials  

   

奥方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ffg.at/produktionstechnologien/china-cas2022和附件内容。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提交的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并在项目最后标注与奥方商定的英文项目简称,缺一不可。例如:“(中奥项目合作)3D打印多元材料功能部件3DMulti-Mat” 

  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须与奥方提交的版本完全一致)。  

  3.欧盟个人隐私保护法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已于20185月正式生效,本次项目征集受此条例约束,特请中方申请人充分注意;同时提醒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充分考虑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问题。  

  4.其他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附件要求。 

附件1:Joint Proposal Template FFG CAS 2022.docx
附件2:Call Fiche FFG CAS 202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