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科技部发布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21-11-16 来源:
【字号:

各中心、部门: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1105/4693.html 

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申报团队严格遵循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减少人员聚集,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http://service.most.gov.cn)。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111180012231600。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联系科技发展处。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 闫佳宁 

联系方式:20325027yanjn@sar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