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07-09 来源:
【字号:

各部门、中心: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的规定,我院“2022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2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1.该资助计划只受理2022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2年度国际会议项目的申请。2021年度已经批复资助但不能执行的项目如拟于2022年度执行,需正式来函说明情况,并重新申报2022年度的相关项目计划。 

2.相关计划项目需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3.凡是已经获得20202021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项目单位,需在申报前提交有关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2年度的相关资助计划。 

4.申请方式: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或 “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 

5.高研院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91日,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联系人:科技发展处潘倩 

电 话:021-20325028 

邮 件:panq@sari.ac.cn 

 

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pdf
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