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2018年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招收调剂生通知

2018年上海高等研究院招生名额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大学(联合培养),招生专业包括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与通信工程、生物化工、化学工程、生物工程专业。此外,在上海科技大学相关专业招生结束前,可向上海科技大学推荐选择“上海科技大学”的优秀学生。 

   调剂要求 

1、符合国家有关调剂政策以及我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要求。 

2、统考科目名称与我院相同,总分及单科成绩达到我院复试线要求(国家线公布后确定),调剂上海大学联培生还需符合上海大学各学科相关要求。 

3、优先考虑本科毕业院校为985、211高校的优秀考生,且本科攻读专业或研究生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申请时间2018年2月27日开始,招满即止。一人仅限申报一次,多次申请无效。 

   感兴趣的同学可登录上海高等研究院主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师资——师资队伍,查看导师信息后,点击“报考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请网址:http://www.sari.cas.cn/ 

调剂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中下旬,届时请注意查收邮件。 

  研究生处 

201829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