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2019年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招收调剂生通知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2019年硕士生预计将招收部分调剂生。欢迎有调剂意向的、具有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学、光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学等专业背景的考生申请。 

调剂要求:
 

1、符合国家有关调剂政策以及我院2019年硕士生招生要求。 

2、统考科目名称与我院相同,总分及单科成绩均达到我院复试线要求(国家线公布后确定)。 

3、优先考虑本科毕业院校为985、211高校的优秀考生,且本科攻读专业或研究生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感兴趣的同学可登录上海高等研究院主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师资——报考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请 

申请说明: 

    1、申请网址:http://yjs.sari.ac.cn/contentList.html?type=sszs&firstMenu=zssz 

      2、 申报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3、调剂名额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以及部分上海科技联合培养名额(仅物理、化学化工领域相关专业),申请院校请勿选择“上海大学联培”。 

      4、报考导师可暂不填写。 

      5、 必填项目请如实填写,因填写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复试和拟录取资格;因个人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6、调剂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中下旬,届时请注意查收邮件。 

  

研究生处 

2019年2月25日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