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梦筑高研” 2020年大学生暑假夏令营第二期活动通知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将于2020年8月举办“梦筑高研” 第八届大学生暑假夏令营第二期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将作为高研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之一,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通过推荐免试途径成为高研院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欢迎有报考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 

预计8月25日-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形式: 线上形式开展 

三、活动内容 

    高研院概况介绍、高研院研究生教育情况、科研中心介绍、云游实验室、云游校园、推免生面试等。 

四、申请条件: 

    1通信、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物理、光学、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工程、生物及相关专业2017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 

五、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8日至820日。 

2、 申请人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点击夏令营报名入口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承办单位选择上海高等研究院,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 

3、 高研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筛选。入选通知也将通过邮件发送至入选人员邮箱,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研究生处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号综合楼310室  邮编:201210 

联系人:肖老师   钟老师   薛老师 

电话:021-20325020    021-20325106   021-20325183 

邮件:zhaosheng@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