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主页    |    进入邮箱

2019年高研院研究生中秋放假安排及安全提示

各位同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节假日安排通知,上海高等研究院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9月13日(星期五)至15日(星期日)放假连休。9月16日(星期一)起上班 

安全温馨提示 

1、仔细检查寝室、实验室用水用电,锁好寝室门窗,实验进行时切勿离开,确保无安全隐患; 

2、不要前往危险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3、注意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防抢防盗,注意交通安全等; 

4、中秋假期,是出行、旅游高峰,请勿前往人多拥挤的景区和场所。在任何情况下避免与他人发生口角与争斗,以避免冲突,确保个人安全。 

5、外出时请告知室友、同学或中心助管你的去向,保持通讯畅通,假期如遇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导师、研究生处老师联系(钟老师:15821873110,浦老师:13917166419)。 


 

研究生处 

2019年9月11日 

021-888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