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悦达集团一行到访高研院

时间:2021-07-20 来源: 字号:【 】打印

2021715日下午,悦达集团副总裁、悦达汽车集团总经理解子胜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调研交流。高研院副院长黄伟光等接待了考察团。 

首先,黄伟光对解子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解子胜也邀请高研院相关技术团队前往悦达集团科创园进行实地考察。随后,悦达汽车科创园总经理陆永华介绍了悦达集团“一体两翼、四大产业”的发展战略,着重介绍了悦达集团汽车产业的研发现状以及悦达汽车科创园的科创需求以及产业规划。高研院院地合作处处长张丽亮介绍了高研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和成果转化情况。最后,经座谈研讨,未来双方在燃气轮机、智能信息、车联网、碳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解子胜一行还参观了氦气轮机试验装置平台、兆瓦级燃气轮机以及碳数据碳评估平台,对于高研院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双方合作表示了肯定和期待。 

悦达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孙海甲、投资部部长宗根铭、汽车事业部经理李成德;高研院先进能源与系统研究与发展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叶爽、副研究员张靖煊、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主管常琳玮参加了此次交流。